去年的12月中旬,我跟我男朋友終於決定要買狗了…這是我第一次

自己買狗,而我們最終的決定是買科基。我上網找了很久,後來在宏安名犬中心買了這隻

12/15日生的小柯基(射手座喔)。

這是他剛出生一個禮拜左右的照片!

DSCF7594.jpg    

這個時候的小テル還沒有睜開眼睛,但是他的耳朵可以很明顯的看到

有白色,據老闆娘的說法是說テル的白色地方太多了,配色沒有很漂

亮,所以他的價錢會稍為低一點!(但是還是很貴)可是我還是決定買了他。

這是後來我請潘Polly幫我照的照片,這時的テル是21天大!

DSCF7761.jpg 

21天大的テル感覺上中間的分線右邊好像歪掉了,但是聽老闆娘說柯基

中間的分線會隨著長大而變得越來越窄!但是我還是心裡很怕他的線會歪的

很明顯!(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~~~)

之後テル滿月時,我跟男朋友又去看了他一次……結果嚇了一跳~~他變得好

大一隻~~~超可愛的!

DSCN0064.jpg 

直到最近我才決定他的名字,本來我是取貝果,但是因為實在是太多人取了

沒創意,所以又再想,後來有想到叫rui (ルイ)中文的意思叫類,可是我又覺得

類的字我很不喜歡~~最後我上網找了找,還去日本的網站從あ找到最後的音!

後來就決定了叫テル(teru),中文的意思叫輝,光輝的輝~~

柯基是橘色給我的感覺就是像太陽一樣的顏色~~所以取名叫テル!

(我就不信台灣還會有人取這名字~~)

 

以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サ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